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大牌扎堆南京 巴拉圭半数主力将出战

2010年08月30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网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即将在9月3日与中国男足热身的伊朗队的访华名单中,排遣了该队的几乎全部主力。而另一支热身球队巴拉圭,因为要与日本和中国两支球队热身,除了这次世界杯的本队头号射手巴尔德斯未能跟队外,也是倾巢出动。

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来华前宣布了参赛25人大名单,来自西甲奥萨苏纳的舍贾伊和内科南将领衔最强阵来复仇,去年6月,高家军曾在秦皇岛凭借郜林的进球1比0小胜伊朗,之前,中国队5年不胜伊。

在马达维基亚、卡里米等老将去年退出国家队之后,现在的伊朗队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虽然球队引进了不少新鲜血液,但仍然不乏球星坐镇。现在伊朗队中的头号球星当属西甲奥萨苏纳主力内科南,这位29岁的球员已在西甲闯荡了4个赛季,上赛季代表奥萨苏纳在西甲出场29次打进3球。内科南为伊朗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也达到110场,是球队名副其实的中场核心。

另一位伊朗国脚舍贾伊同样效力奥萨苏纳,也是俱乐部雷打不动的主力。在英伦赛场打拼过几年的中场特姆里安也是伊朗队的关键球员,他与舍贾伊、内科南组成了伊朗队的豪华中场。中国队和伊朗队在国际A级比赛中总共交手19次,中国队4胜5平10负处于绝对下风。

9月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公布了20人名单。20名球员中,有11人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包括了比拉尔、恩里克·贝拉、保罗·达席尔瓦、奥雷里亚诺·托雷斯、巴里奥斯、阿尔卡拉斯6名球员都是巴拉圭征战世界杯的主力队员,但本届世界杯巴拉圭队的头号射手巴尔德斯未能入选,巴尔德斯刚以400万欧元转会西甲升班马埃库莱斯,本菲卡球星卡多索也没有入选,但来华的巴拉圭队依旧拥有一半以上主力阵容。这次是巴拉圭队历史上第二次和中国队交手,1996年,中国队曾在北京和巴拉圭打过一场热身赛,0比2不敌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