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沪尾声险爆群架 赛后大连希望之星围堵裁判

2010年08月29日22:11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比赛结束哨音之后,大连实德队替补上场的小将王选宏不顾一切的冲向当值主裁宋文锋,如果不是队友姜积弘紧紧的抱住他,后果将不堪设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最终,两队凭借里亚斯科斯和詹姆斯的进球,1-1战平。主裁判宋文锋在本场比赛中,控制局面能力有所欠缺,导致比赛最后阶段场上火药味十足。而在终场哨响之后,实德队替补球员王选宏还欲冲上去与主裁判理论,若不是被队友死死抱住,或许这位年轻人极有可能做出不冷静的事情。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连沪两队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上海申花队凭借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一球领先大连实德队。而处于比分落后的大连实德队并没有急躁,而是通过两个边路的进攻耐心的寻找机会。终于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由詹姆斯攻入扳平的一球。而随后的比赛中,由于主裁判执法尺度掌握不一,实德队年轻人的火气也被点燃,场上的火药味开始变浓。

比赛第60分钟,杨博宇在防守里亚斯科斯时拉人犯规,而申花外援在裁判哨响后,隐蔽的肘击动作击中杨博宇的脸部,杨博宇随后捂着脸蹲在地上。而主裁判仅仅是向杨博宇出示了黄牌,并没有对里亚斯科斯的小动作做出警告。对此杨博宇十分不满,并指了一下裁判的鼻子,转身离去。随后,张耀坤也是因为防守里亚斯科斯被裁判出示黄牌,而1分钟之后,朱挺又由于干扰申花队罚界外球染黄。此时,大连实德队年轻球员的心中的怒火被逐渐的点燃。

第68分钟,杨博宇在防守中先抢住了身位,而恩朗在后面有一个隐蔽的动作推了一下杨博宇并顺势抢到了杨博宇身前,杨博宇失去重心倒地之后,顺势压倒了恩朗。主裁判宋文锋判罚上海申花队前场任意球,此时杨博宇已经显示出了极大的不满。随后,申花队快速的开出了任意球,维森特在被李学鹏卡住位置之后,依然用脚勾球,并且踢到孙寿博的头上。怒不可遏的实德球员围住了申花外援,好在裁判上前解围,化解了这次冲突。

比赛第75分钟,在一次争顶中,恩朗并没有起跳,而是弯腰将杨博宇“骗倒”,主裁判却判罚杨博宇起跳压人犯规,判给申花队前场任意球。此时,杨博宇显得十分无奈,已经没有力气表达不满。一分钟之后,刚刚替补出场的王选宏,在与对方正常的拼抢中倒地,主裁判却以假摔为由向王选宏出示黄牌。

第81分钟,申花队传球至禁区,在争抢中,杨博宇和恩朗双双倒地。起身后,两人在言语上有冲突,而恩朗在后退中,踩到孙寿博。对于恩朗的这个行为,杨博宇显得十分气愤,好在李学鹏将杨博宇拉开,才避免了冲突。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冲突再次升级。实德防守球员李学鹏在防守中倒地,急于进攻的恩朗生拉硬拽般的将李学鹏拉起,而主裁判却示意申花队继续罚界外球,比赛继续进行。对此,大连实德队球员显示出了极大的不满,双方十多名队员纠缠在一起,互相均有推搡动作。三面裁判以及两队多名俱乐部人员冲入场中,才将两队球员分开。

终场哨响之后,实德队替补上场的王选宏依然显得十分冲动,一度要冲向主裁判理论,幸亏被队友姜积弘死死抱住,才避免这位年轻人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

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宋文锋控制场上比赛局面的能力不敢令人恭维。全场比赛,宋文锋共出示了8张黄牌。而7张黄牌是在比赛最后30分钟出示,其中大连实德队球员便获得了6张。或许,正是裁判员执法尺度不一,才造成了实德队年轻球员在比赛最后阶段没有控制到自己的情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