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1-1大连失追赶良机 里亚破门詹姆斯扳平

2010年08月29日21:33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头球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4个进球,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詹姆斯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上海1-1大连失追赶良机 里亚破门詹姆斯扳平

里亚斯科斯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中超继续进行第21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头球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4个进球,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詹姆斯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今天是申花队队长于涛第200次代表申花队出战,他也是历史上代表申花队出场次数最多的一名球员。在本周中结束的一场补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北京国安,将与申花的积分差距再次拉大为4分。

比赛开始仅1分钟,实德就差点打破申花队大门,詹姆斯利用个人能力从右路突破到申花队禁区内,邱盛炯出击将詹姆斯的射门挡了一下,球落到卡巴洛夫脚下,可惜后者准备不足错失打空门的机会。

第3分钟,实德队卷土再来,又是詹姆斯利用速度从右路发动进攻,面对申花队补防球员,詹姆斯传球被维森特碰了一下,球落到中路安贞焕脚下,安贞焕顺势起脚射门,球被邱盛炯飞身挡出。

16分钟,被动中的上海申花反而率先打破了僵局,冯仁亮左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里亚斯科斯后点高高跃起,力压实德队后卫头球攻门,球碰横梁弹入球门,尽管恩朗再度头球补射将球完整送入球门,不过球最终还是算在了里亚斯科斯身上,避免了兰帕德式的误判。

进球后申花队士气大振,第22分钟,申花队从中路发动进攻,戴琳假射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球被孙寿博倒地扑住。31分钟,申花队几乎扩大优势,里亚斯科斯后场连过2人发动快速反击,前场直塞让姜坤在禁区内形成单刀,可惜姜坤调整过慢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1分钟后,申花队再次进攻到前场,里亚斯科斯招牌式的假射晃开防守球员后大力射门,孙寿博表现出色将球挡出底线,申花队角球开到后点,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1分钟,大连队扳平比分,恩朗后场传球失误大连队就地组织进攻,大连队传球到禁区内被维森特断下,可惜维森特趟球过大被大连队再次反抢,赵宏略禁区内大力射门,球碰横梁弹出,詹姆斯跟上再射将球打进,1-1。

61分钟,申花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任意球高吊入禁区,孙寿博出击奋力将球击出。62分钟,申花队再获机会,申花队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恩朗高难度的头球顶回中路,维森特用一个不规则的射门动作将球打向球门,可惜力量不大被孙寿博扑到。

66分钟,申花队再次错失良机,申花队中场长传杨博宇头球解围失误,维森特头球一摆,里亚斯科斯跟上射门,球碰了一下后卫脚下擦柱而出。71分钟,申花队右路传球到禁区内被实德后卫顶出,陈雷中路跟上大力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73分钟,实德后卫又在禁区内解围失误,维森特得球后凌空射门打高。85分钟,戴琳在禁区线前大力抽射,球碰对方后卫出了底线。此后,上海队全线发动进攻,不过大连队后防没有再犯错误,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一剑)

上海1-1大连失追赶良机 里亚破门詹姆斯扳平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20-吴曦、14-维森特、35-阿里、18-姜嘉俊(46分钟,陈雷)

中场:5-戴琳、6-于涛、7-冯仁亮、21-姜坤

前锋:8-里亚斯科斯、9-恩朗

大连实德(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8-朱挺、

中场:13-权磊(46分钟,塞纳)、19-安贞焕(76分钟,王选宏) 、21-吕鹏、7-赵宏略

前锋:11-詹姆斯、9-卡巴洛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