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辽宁日报:大梅旧伤未愈再添新伤 真该歇歇了

2010年08月29日11:42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8日晚迎战美国女排,王一梅继续首发,她的右臂缠着厚厚的纱布,左腿也打上了长长的绷带。右臂为发力臂、左腿则是支撑腿,在腰伤未彻底痊愈的情况下,王一梅这两个部位又伤了。现在的大梅实在太累了,真该歇歇了……

近几场比赛,每次暂停时,场下队友或教练都会在第一时间拿着冰袋对王一梅的伤处进行冷敷处理,这会让大梅暂时缓解伤痛。每每见此悲情一幕,现场球迷都会为王一梅喝彩、鼓劲、加油。

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王一梅几乎打满全部9场分站赛及现在已经战罢的4场总决赛。在近20天里,体重近100公斤且受伤病困扰的大梅,连战13场!在这13场比赛中,王一梅扣球、发球、拦网、起跳,场均几十次。

“这样打下去,王一梅不伤才怪! ”国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排教练说,“尽管大梅最近发挥不错,但她的体能存在着明显问题。也就是说,有伤在身的王一梅现在还不具备打高强度的整场比赛、持续打比赛的能力,如果非要让她这样打,那么伤病就会接踵而至,右臂、左腿接连拉伤已经是明显且危险的信号!大梅绝对不能再这样打下去了,否则只能像惠若琪那样,重伤打不了,或是像赵蕊蕊那样,废了,彻底打不了。 ”

(朱才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