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女乒图谋提前保级 男乒阵中王皓仍为焦点

2010年08月29日05:4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常规赛今天将上演最后决战,北京女乒为逃离保级组进行最后拼争。男团赛场,尽管八一熔盛重工已锁定夺冠组资格,但连续失利的王皓依然是焦点。

北京女乒昨天开赴客场,准备挑战山东鲁能。教练徐志崇表示,要全力争取胜利,为跳出保级组做最后努力:“我们不会去考虑进入保级组的问题,现在想的是先往前冲!”只有取胜,北京女乒才能提前保级。

王皓面临的挑战则是个人问题。本赛季荣膺“长春市健康形象大使”,王皓在上轮比赛回到长春比赛,却出人意料地输给了陈玘,而且赛后拒绝了当地媒体采访。本轮 对阵积分榜倒数第二的锦州银行,八一熔盛重工胜算较大。主教练范长茂表示,能够提前进入争冠组出乎自己意料:“八一熔盛重工全队拼劲很足,团体赛毕竟不能 光靠王皓一个人。”

至于王皓输球的情况,范长茂表示,王皓打左手一向不是很好,刘国梁教练要求王皓增强对左手选手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