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央视定意甲转播时间 风云台取消米兰延播尤文

2010年08月29日04:1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央视已经定下了意甲首轮的转播表。原本定下的风云足球台转播AC米兰与莱切的比赛因版权问题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周日0时巴里与尤文的比赛,但由于尤文的比赛与斯图加特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冲突,因此尤文的比赛将在德甲赛事过后延播。

此前,据视频转播版权方透露,中央电视台拿下了意甲未来两个赛季的转播权,双方只差在最后合同上的签字。按规定,央视获得每周两场意甲比赛的独家转播权,另外央视还将与其他获得转播权的地方台挑选播放比赛 ,这就意味着中国球迷有望看到更多场次的意甲比赛。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央视与意甲方面在今天上午才正式完成签约,由于签约的时间太过紧凑,因此,风云足球也将因为版权问题而不得不放弃AC米兰同莱切一战的转播。至于周二凌晨国米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央视也还没有决定是放在CCTV-5还是风云足球频道播出。

从时间表来看,国米的比赛也有可能遭遇和米兰一样的“待遇”,8月31日凌晨蓝黑军团的比赛正好与男篮世锦赛的比赛时间相冲突,届时意甲很可能要为男篮世锦赛让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