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揭幕战-热那亚1-0乌迪内斯 替补倒钩绝杀

2010年08月29日01:5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揭幕战在弗里乌利球场打响,结果热那亚凭借梅斯托第81分钟的入球客场1比0击败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是意甲传统劲旅,但在上赛季他们表现糟糕,仅仅获得第15名,勉强保住意甲席位。在转走佩佩、达格斯蒂诺之后,“乌鸡”本赛季的前景不容乐观。热那亚今夏购入托尼、维罗索、拉菲尼亚等多名强将,实力有了显著提升,尽管他们是客场作战,但赛前仍被意大利媒体看好。

今天乌迪内斯排出3421阵型,上赛季最佳射手迪纳塔莱突前,而桑切斯和弗洛雷斯则在身后辅佐。热那亚则祭出传统的343攻击强阵,斯库利、托尼和帕拉西奥构成三叉戟,新援拉菲尼亚、维罗索、爱德华多等人也悉数亮相。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第5分钟,夸德拉多将球横传到中路,帕斯夸莱28米处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弗洛雷斯送出直传,但迪纳塔莱处于越位位置上。第20分钟,斯库利边路突破分球,维罗索远射又高又偏没有威胁。一分钟后,斯库里侵犯桑切斯,主裁判出示了意甲新赛季的首张黄牌。

第23分钟,热那亚利用角球创造机会,米拉内托传中,斯库利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化解。第35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维罗索再度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热那亚中锋托尼严重受伤,随后被帕拉迪诺换下。第40分钟,阿萨莫阿接应角球传中的远射打高。两分钟后,乌迪内斯展开反击,因勒尔分球,多米奇的远射被爱德华多挡下。第45分钟,桑切斯边路传中,弗洛雷斯的头球攻门顶偏。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克里斯齐托远射被挡出。三分钟后,拉菲尼亚右路传中,斯库利的头球攻门又被汉达诺维奇挡下。第58分钟,乌迪内斯用平齐换下夸德拉多,而热那亚则用祖库里尼替下维罗索。登场仅仅一分钟,祖库里尼接应拉菲尼亚分球后就有一脚远射,可惜偏出左门柱外。

第70分钟,多米奇左路突破传中,弗洛雷斯的头球攻门被爱德华多神勇挡下。一分钟后,热那亚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梅斯托替下了帕拉西奥。第73分钟,帕斯夸莱分球,迪纳塔莱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8分钟,梅斯托接应米拉内托分球后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乌迪内斯用科拉迪替下迪纳塔莱。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帕斯夸莱放倒祖库里尼领到黄牌,热那亚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拉诺齐亚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摆渡,替补登场的梅斯托在小禁区线倒钩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比0取得领先,这是10-11赛季意甲联赛的首粒入球。第85分钟,乌迪内斯用阿布迪换下科达。第90分钟,乌迪内斯断球后展开快速反击,桑切斯送出直传,弗洛雷斯禁区外尝试远射,可惜又高又偏没有威胁。最终,热那亚1比0客场拿下乌迪内斯,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3-4-2-1):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2号萨帕塔、13号科达(85分钟,23号阿布迪)、11号多米奇

中场:4号夸德拉多(58分钟,66号平齐)、88号因勒尔、20号阿萨莫阿、26号帕斯夸莱

前腰:7号桑切斯、83号弗洛雷斯

前锋:10号迪纳塔莱(79分钟,9号科拉迪)

热那亚(3-4-3):

门将:1号爱德华多

后卫:16号拉诺齐亚、3号达伊内利、7号罗西

中场:18号拉菲尼亚、42号维罗索(58分钟,36号祖库里尼)、77号米拉内托、4号克里斯齐托

前锋:14号斯库利、9号托尼(38分钟,10号帕拉迪诺)、8号帕拉西奥(71分钟,20号梅斯托)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