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拦网压制中国强攻 美主帅不愿意透露其中奥秘

2010年08月28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8月28日晚,美国女排3比0拿下中国队,迎来了大奖赛总决赛的四连胜。赛后,美国队主帅麦卡琴全方面表扬了美国队的表现。而在回答记者提问关于拦网上做得成功的问题时,他却故作神秘地表示,这是战术秘密。

“我很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拿下了比赛,尤其是队员们这场比赛发挥很稳定,不管是在发球还是在防守等环节上都做得很好。”美国队主帅麦卡琴认为,不管什么时候,中国队都是美国队的劲敌,和中国队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对于能够以如此稳定的发挥拿下中国队,这是值得他骄傲的。

在本场比赛中,美国队的19号胡克尔拿下24分,成为美国队赢球的关键人物。“我们的19号队员发挥确实不错,因为我们针对中国的发球,做了详细的部署,而且一传、二传也都比较好,让她有很好的机会,能够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麦卡琴称赞道。相比而言,中国队的助攻王一梅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只拿到了15分,更关键的是她的很多次强攻都被美国队拦网成功。“是的,我们针对中国队的强攻,在拦网上做了很周密的部署,但是拦网的秘诀,不方便公之于众了。”麦卡琴表示,这是球队的战术秘密,不方面对媒体公布。

在取得四连胜后,美国队距离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是的,我们接下来就是考虑明天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了,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发挥稳定。”麦卡琴说,他们现在要做的还是心如止水,考虑明天的比赛就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