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战马竞评分:阿奎罗最佳 斯内德坠落凡间

2010年08月28日05:1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时45分(摩纳哥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第35届欧洲超级杯在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展开较量,国米0比2负于马德里竞技,无力复制去年巴萨全满贯奇迹。赛后,腾讯体育结合意大利媒体的评论,给出针对本场比赛的评分。

国米:

塞萨尔5.5分:必须指出,国米的第一个丢球,塞萨尔其实是有能力扑出去的。对一个门将来说,让球从自己把守的近角入网,这是耻辱。

麦孔5分:进攻端亮点不多,防守端总是失误。以麦孔一贯的水平来看,今天他的发挥可以用糟糕形容。

西奥5.5分:固然勇敢,稍显冒失。

萨穆埃尔6分:他的排险,扼杀了对手很多进攻,但他毕竟不可能排除所有的危险。

齐沃5分:对后点的保护不利,与雷耶斯、阿奎罗对抗也时常出现失误。

萨内蒂5.5分:显然是没有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坎比亚索5.5分:在新位置上有些迷茫。

斯坦科维奇5分:或许贝尼特斯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押宝于一个状态并不是很好的塞尔维亚人。

斯内德6分:在对手重兵防守面前,没有足够的作为,尽管他确实传出过几次好球。

埃托奥5.5分:个人的东西多了一点。

米利托4.5分:空跑了近10公里,却没有威胁破门,甚至连点球也打不进。

库蒂尼奥6分:几下拿球颇有风韵,但获得的出场时间太少了。

潘德夫5.5分:实话说,他替补出战后,上镜率没能比斯坦科维奇高多少。不过他的被雪藏,肯定会成为意大利人抨击贝尼特斯的一个关键点。

贝尼特斯4分:今天过后,国米新帅会清楚两点:1、他在国米的蜜月期比任何人都想象的短。2、意大利,不是英格兰,在意大利,主帅的工作危险性,甚至不逊于黑煤矿的矿工。

马竞:

德基亚8分:扑出点球那一下,不愧号称圣卡西接班人。

佩尼亚6.5分:防守尚可,但招牌式的长距离助攻没打出来。

戈丁6.5分:延续了世界杯期间的出色发挥。

多明格斯6分:还算稳健。

乌伊法卢西6分:意大利媒体赛前认为他是马竞的头号大患,但事实证明他不是。

阿松桑8分:出色的拦截能力,让人们看到了当年叱咤意甲的那名铁腰。

劳尔-加西亚7分:扎实、沉稳,能在对抗国米中场时全然不落下风。

西芒7分:送出了锁定胜局进球的助攻。

弗兰7分:状态不太兴奋,但他好歹吸引了很多防守兵力。

雷耶斯8分:如果他一直能有这样的贡献,断然不会被皇马、阿森纳抛弃。

阿奎罗8.5分:一传一射,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梅里达7分:反击中的传球线路很清晰。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