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西汉姆官方宣布租借奥宾纳 国米快马转战英超

2010年08月27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汉姆官方宣布租借奥宾纳 国米快马转战英超

西汉姆联租借奥宾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英超球会西汉姆联队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租借国际米兰的尼日利亚籍前锋奥宾纳,他将在西汉姆联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奥宾纳出生于1987年3月25日,今年只有23岁。2005年7月,奥比纳和切沃正式签约并从此开始了职业生涯。2008年8月,奥宾纳加盟国际米兰,并在10月19日和罗马的比赛中攻入效力蓝黑军团后的处子球。但毕竟国际米兰群星云集,奥宾纳此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亮相机会。在2009年的8月,奥宾纳被国际米兰租借到了西甲球会马拉加。在赛季结束之后,奥宾纳回归梅阿查,但由于依然无法在国际米兰找到自己的位置,所以只能接受再度被租借的命运。

对于奥宾纳的加盟,西汉姆联队方面表示欢迎。他们在其官方网站上介绍称,奥宾纳是一位速度极快,冲击力强,也具备了秀丽脚法的超级前锋,至今他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已经参加了34场国际A级比赛。此外,他还在2008年跟随尼日利亚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本赛季,西汉姆联队引进了法国前锋皮基翁内、墨西哥中场巴雷拉、德国大将希策尔斯佩格和前切尔西后卫本哈伊姆。尽管距离欧洲转会市场关闭还剩不到一周时间,但西汉姆联队的主帅格兰特依然在努力寻找合适的球员加强锋线力量。原本他们曾经看中特雷泽盖、圣克鲁斯等著名球星,但由于缺乏竞争力,最终斧头帮与他们擦肩而过。奥宾纳的到来将从一定程度上缓解西汉姆联队锋线缺人的窘境。

在接受西汉姆联队官网采访时,格兰特说:“我很高兴看见奥宾纳的到来,我曾经看过他踢球,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宾纳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除了速度快脚法好之外,奥宾纳还有强烈的破门欲望,而且他只有23岁。虽然在国际米兰他无法找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我相信在西汉姆联队,他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当然,我也希望他能够在租借期满之后继续留下。”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打响,根据安排,西汉姆联队本周末将赴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强大的曼联。奥宾纳并不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但一切顺利的话下轮比赛他将迎来自己的英超处子秀。(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