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剑指第五冠 莫拉蒂:不但要赢还要娱乐性

2010年08月27日10: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四(8月26日)中午,国际米兰全队乘包机飞抵法国尼斯,然后转乘大巴前往欧洲超级杯比赛地摩纳哥蒙特卡洛,与马德里竞技争夺2010年的第5座奖杯。

贝尼特斯周四新闻发布会上刻意保持低调,“我预料得到比赛会很困难。我们最近1个半月一直在演练更靠前的逼抢,这为我们带来丢球的风险,就像对罗马的比赛一样,但如果我们能进3个,对手进1个也是可以接受的。我最近一直在研究马竞,对我来说这是个亲爱的对手,因为我父亲是马竞球迷。”

莫拉蒂盼更多娱乐

国际米兰历史上从未赢得过欧洲超级杯,贝尼特斯说:“经过上周的训练,我们的状态又好了一些。我们拥有为俱乐部赢得这项历史荣誉的可能,这也是一次伟大的机会。”而莫拉蒂表示:“现在,仅仅是胜利对我来说是不够的,我还想获得更多的娱乐。”

国际米兰主席对《共和报》讲述了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辉煌和变化,“穆里尼奥很早就直接地提示我们他会在胜利后离开,我也利用这样的机会开始一段新的经历,贝尼特斯显然是最能保证质量和动力的人选。穆里尼奥的踢法从未让我感到过不满。他很喜欢防守反击,别人都批评他,但别忘记防守反击也是国际米兰传统的一部分,我们甚至对此有深厚的感情。贝尼特斯希望寻找一些新内容,例如更多的观赏性,我当然是高兴的,这也可以为球员们带来更多动力,帮助他们继续保持高水平。”

莫拉蒂还暗示了国际米兰在投资策略方面的改变,“过去,财政平衡并不属于俱乐部首要的考虑,现在必须做出改变,以便适应欧足联的新规定。出售巴洛特利就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但对球员本人也是好事,摆脱了意大利国内的压力,他能够在曼奇尼的帮助下获得成长。目前意大利国内的新人里我还没有看的让我特别喜欢的,我倒是很期待看看科蒂尼奥的表现。”

小将桑顿伤势成谜

意大利媒体分析,贝尼特斯仍会使用和意大利超级杯对罗马一样的4231阵型,也就是穆里尼奥赢得欧冠的原班人马。不同的是,萨内蒂的伤势已得到更多恢复,不排除他踢满全场的可能。

《米兰体育报》此前曾透露,桑顿或许能进入欧洲超级杯名单,这名小将最近9个月饱受伤病折磨,现在据说已经恢复到了一定水平。但贝尼特斯最终没有将桑顿放入名单,他的身体情况仍然是一个谜。

2008-09赛季亮相意甲时,桑顿的表现几乎可以让他稳稳占据国家队主力左后卫位置。但接下来的赛季他彻底陷入低迷,先是客场对桑普后场丢球导致本队0比1落败,然后在2009年10月29日国际米兰4比0领先巴勒莫时出场,频繁出错导致本队连续丢球,尽管国际米兰仍5比3取胜,但最后桑顿哭着离开更衣室。

致命一击是11月17日意大利青年队对森堡的比赛,桑顿第44分钟膝盖受伤,他坚持在下半时出场,差点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11月19日手术后,医生说桑顿需要休息一两个月。但1月初基伏颅骨受伤后,桑顿加速恢复,总是勉强进入国际米兰名单,他的膝关节每次用力都会发炎肿胀。而为了等待基伏复出,桑顿直到4月17日才接受第二次手术。

桑顿已经摘除了半月板的一部分,这导致他已经失去一部膝关节活动能力,而且必须分外小心。整个夏训中,他的膝关节也多次出现炎症,有时肿得像个小西瓜,队医为其注射抗生素也不是太有效。国际米兰一度想从帕尔马引进安东内利取代桑顿。但安东内利的谈判突然中止,原因是8月中下旬,19岁的桑顿连续一周大运动量不再发炎,像是一条隧道的尽头出现了曙光。贝尼特斯或许出于保护目的,希望桑顿再修养观察一阵再进入球队名单。

国际米兰预计阵容(4231):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基伏/坎比亚索、萨内蒂/埃托奥、斯内德、潘德夫/米利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