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波兰队长发飙怒称比赛奇怪:完全没发挥水平

2010年08月27日2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0比3遭到中国女排横扫,欧洲劲旅波兰队怎么了?对于这个问题,波兰队长斯科沃隆斯卡也没搞明白,所以她在赛后的发布会也发飙,说这场比赛非常奇怪,完全没有打出波兰队应有的水平。

“我很生气,并不是因为比赛输了,而是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完全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样子,所有环节跟我们赛前的预料有着天壤之别。”斯科沃隆斯卡接着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各方面都表现不好,让我们在比赛中非常困难。”说这话时,斯科沃隆斯卡的表情略显狰狞,显得特别失望。的确,波兰队首场比赛是2比3输给美国的,决胜局时还有着非常好的战胜对手的机会,而昨天1比3输给巴西队那场比赛,波兰队也表现不错。

和队长的看法一样,波兰主帅马特拉克也表示:“我们表现得非常糟糕,我很难过。我们很想打好比赛,但是事与愿违。”他还表示,波兰队四周前开始集训准备本次比赛,队员们显得有点疲劳,可能也影响到了状态。

对于今天波兰队的3号球员今天没有报名,有记者向主帅求证。“她今天早上起床后,感觉不是很舒服,身体比较虚弱。或许是因为这种大型比赛,让她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从而影响到了身体。综合这些,我们才决定给他放假休息一天。”马特拉克解释道。

在三天比赛后,波兰队是唯一一支没有赢球的队伍,因此他们希望明天能够在对阵日本队时有所改观。主教练马特拉克就表示。“我们会在今晚休息的时候,多加考虑明天的比赛。日本队很强,因此我们更需要在比赛中表现得更自信,在精神上更坚强,但愿明天能够比今天表现好。”相比而言,由于今天的惨败,队长斯科沃隆斯卡则有些信心不足地表示:“我只能说,我们会尽量去调整心理,鼓舞队员们的士气,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