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总决赛巴西3-1波兰 主攻受伤巴西失大将

2010年08月26日18: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在宁波北仑展开争夺,结果巴西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克波兰女排获得本次总决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1、23-25、25-20和25-17。

本场比萨,巴西女排阵容调整不大,主攻为马列安妮、杰奎琳,副攻塔伊萨、法比亚娜,接应谢拉,二传法比奥拉和自由人法比。波兰队则一举更换了三名选手,首场的主二传萨杜雷克、头号球星斯科沃隆斯卡和自由人泽尼克都未能首发出场。

首局比赛开局短暂相持后杰奎琳的探头以及对手的失误让巴西队以6-3超出,科塞克垫球失误更是让巴西队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巴兰斯卡的打吊结合让波兰将比分迫近到10-11,但是法比亚娜发球接连破攻让巴西队再次将比分拉开,谢拉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保持领先。虽然波兰在15-20落后时凭借嘉伊加尔的拦网、发球和巴兰斯卡的反击追至20平,但是马列安妮和法比亚娜接连发威让巴西以23-20超出,谢拉处理球得手更是帮助巴西队以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相持到7平后贝德纳雷克快攻命中使得波兰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科塞克的发球、贝德纳雷克的拦网接连施压让波兰队将比分拉开到15-11,虽然巴西队连追两分,无奈替补登场的纳塔利亚反击扣球失误还是让波兰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领先。巴西队在17-20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杰奎琳的强攻和塔伊萨的拦网将比分扳成22平,23平后贝德纳雷克的快攻命中以及马列安妮强攻被拦让波兰连得两分以25-23险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均渐入佳境,从1平到6平,难解难分。不过随后波兰队失误增多,巴西女排连续得分10-7.波兰女排恢复状态后快速追分,3号科塞克4号位斜线重扣,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巴西队玛丽安妮在一次三人拦网落地后受伤倒地,她被几名工作人员抬出了场外,不知伤势如何,4号葆拉顶替玛丽安妮上场。玛丽安妮的的离开并没有影响巴西队的进攻,谢拉连续两次后排发炮,22-18,巴西队保持领先。杰奎琳4号位的一记直线重扣帮助巴西队25-20拿下第三局,2-1。

第四局,2平之后巴西队发力,塔伊萨3号位的扣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5-2,波兰队叫暂停。巴西队继续加强进攻,又是杰奎琳的一记斜线重扣,8-5,巴西队率先进入技术暂停。卫冕冠军并没有放松,很快巴西队又以16-11的比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杰奎琳、法比亚娜、法比奥拉接连得分,巴西队昨天被爆冷的阴影彻底被扫除。最终,谢拉在2号位的一记直线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17,巴西女排3-1获胜

本场比赛过后,波兰队无奈的吞下两连败,巴西则一胜一负,明天13点,波兰女排将对阵日本女排;15点30分,巴西队将与意大利队展开生死搏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