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一梅否认打封闭上场 中段发挥不佳因肩伤

2010年08月27日2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今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日的最后一场在中国女排与波兰女排之间进行,最终,中国队直落3局战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与上一场比赛一样,王一梅依旧是比赛的决定性人物,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带伤出战的她,伤情如何依旧是外界最为关心的,王一梅表示,比赛中断肩伤有些反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的发挥,但她否认打封闭上场。

与昨天对阵日本队一样,王一梅打波兰继续首发,记者注意到出场时她的右肩和大腿上都缠着绷带,而一到暂停就会有队友拿着冰袋敷在她的右肩上。首局比赛,王一梅重扣次数不多,更多是选择其他方式进攻,这一局王一梅出现了四次失误,肩伤对她的影响不言而喻。尽管如此,整场比赛王一梅还是拼得非常凶,多次倒地救球,尤其是第三局,王一梅频频重扣,加上发球、拦网得到了7分,最终帮助中国队3-0获胜。

昨天对阵日本时王一梅独得24分,但主帅王宝泉依旧认为她失误过多,今天再评价这位重炮手,他全是溢美之词。“王一梅进步比较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进步都比较大。”而赛后评价比赛中的发挥,王一梅却给自己挑起了毛病,她认为中段发挥不佳,并承认肩伤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有些顾虑吧,因为肩有一点反应,打得时候有一些顾虑。”

王宝泉在介绍王一梅的伤情时强调,“她虽然有些拉伤,但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但比赛中,王一梅多次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有记者问她是不是打封闭上场,她断然否认,“没有啊,就是一直在治疗。”大奖赛总决赛强度非常大,带伤上阵且肩负进攻重任,王一梅能否坚持下来,而后面打美国和巴西这两支强队,又是否做好了准备呢?对此,她还是一贯的态度,“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拼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