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媒:中国女排极具侵略性 王一梅是头号王牌

2010年08月27日07:27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媒:中国女排极具侵略性 王一梅是头号王牌

《体育报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展开第二个比赛日争夺,由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女排对阵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女排,最终中国女排3比1(29比27、23比25、25比20、25比19)力克对手,赢得大奖赛总决赛首胜。赛后日本媒体《体育报知》对该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日本媒体首先承认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以极具侵略性的进攻主导了比赛:“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队的进攻一波比一波强烈,而且极具侵略性。他们在比赛中虽然也曾犯过一些错误,但是凶狠的进攻还是使中国队在场上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

而对于双方球员的评价,日本媒体则认为王一梅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主力球员迫田在比赛中曾经出现过几次亮点,但都只是昙花一现,没能改变大局。而中国队的王牌当属王一梅,她多次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也大赞了王一梅一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