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期待周日反弹 唐尧东信任危机或完全解除

2010年08月27日14:46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周日晚上,河南建业队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深圳队,对于刚刚在北京止跌的建业队而言,本场比赛是反弹的良机,如果能抓住机会战胜对手,建业可望就此走出低谷。

从北京回来休整一天后,建业队就在中牟基地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目前除了因颌骨骨折本赛季已经无望上场的谭望嵩之外,全队无一伤病,队员全部都能披挂上阵。大家对胜利也充满了渴望。

对手深圳队目前积24分排名紧随建业排在第11位,从实力和过往战绩分析,建业队战胜对手应在情理之中,过去两年两队在航海体育场的交锋都是以建业胜利告终。不过对于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元气的建业来讲,本场比赛切不可掉以轻心,之前的天津、大连、江苏在同建业队交手之前都是排名落后于建业,但最终却都是“踩着建业的肩膀”上去的。而如果再拿不下对手,唐尧东的信任危机也还不能完全解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