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再败韩主帅随时上岗 他曾令鲁能亚冠受辱

2010年08月25日09: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权香兰首尔报道 近日,从国内传出河南建业酝酿换帅一事,他们的目标指向了韩国人金学范。对中国球迷来说,金学范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作为前城南一和队主教练,他和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屡有交手。最著名一次是2007年,城南与鲁能在小组赛中相遇,前5轮鲁能4胜1平,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城南2球就可出线,结果鲁能0比3大败。

不过,目前金学范却赋闲在家。记者24日下午与他进行了联系,金学范对记者的电话显然有些意外。不过他坦率地承认自己和建业俱乐部接触过。“是的,我和河南建业俱乐部有过接触,是我接受他们的邀请,到中国面谈的。但是这次并没有确定什么,我们相互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我现在还没有确定要去河南执教。”

说到对河南建业的了解,金学范坦承他所知很少,只知道这支球队今年参加了亚冠,在小组赛中以两个0比2输给了韩国劲旅水原三星。至于是否愿意来中国执教,他的回答模棱两可:“我个人还没有特别明确的想法,无论去哪里执教,都要考虑条件和具体情况,只有各方面条件合适了,才能得出最后的具体结论。去不去中国执教,我觉得这也是要看具体情况,有合适的队伍才能具体定论。目前,我也还在和其他球队接触,还停留在对各支队伍的了解与初步商谈当中。”

建业俱乐部则对外声称,暂时没有换帅的打算。事实上,由于唐尧东本赛季带队成绩比上赛季有明显下滑,并且屡次对媒体表达了对俱乐部引援的不满,建业一直在考虑换帅,并且在这种情形下与金学范接触。但在最近一轮中超中,建业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2比2客场逼平北京国安,这让唐尧东暂缓危机。如果唐尧东再次出现连败,金学范入主可能正式成为事实。目前,中国足坛已经有两位韩籍主帅,分别是大连实德的朴成华和广州恒大的李章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