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字号月底大集结 三支队伍建业都忙输送

2010年08月27日14:45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日的联赛结束后,联赛将休息两周,国足和国奥都有热身赛。昨日,为备战广州亚运会重新组建的中国国奥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其中包括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和买提江两位后起之秀,其中门将张世昌是老面孔,买提江是首次入选,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上,同样有赵鹏和曾诚两个“老熟人”。

凡是看过河南建业近期比赛的球迷都会对买提江有不错的印象。这位租借自山东鲁能足校的维吾尔族年轻球员现在已经成为队中的主力边前卫,不仅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还多次在比赛中有出彩发挥。他1991年出生于足球世家,爷爷是新疆足球的元老,曾经代表新疆队踢球;买提江的父亲莫扎帕也入选过新疆队。与其他球员相比,买提江是左脚球员,有自己独到的技术特点。他曾经到国家队玩过“一日游”,也曾入选今年的国青队,但入选国奥队还是第一次。在国家队名单上,高洪波并没有因为在郑州比赛就照顾建业,入选的还是赵、曾二将,海归也只有韩国的冯潇霆一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