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纽黑文赛晏紫女双速胜 连续两周进巡回赛四强

2010年08月27日0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赛继续进行。在女双1/4决赛中,中国金花晏紫和搭档加里奎斯直落两盘,以6-2/6-1的比分横扫西班牙组合马丁内兹-桑切斯/巴拉-桑通哈,仅耗时57分钟。继上周在罗杰斯杯后,晏紫和搭档连续两周晋级巡回赛女双四强。她们将与法网亚军、头号种子斯莱伯尼克/佩谢奇和严斯/普切克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晏紫和加里奎斯自辛辛那提赛开始配对,当然闯进八强,到了罗杰斯杯再进一步,进入四强。昨天两人联手凭借抢十险胜赛会4号种子布莱克/罗迪奥诺娃跻身八强,1/4决赛的对手马丁内兹-桑切斯和搭档本周才开始复出,此前马丁内兹受膝伤困扰休赛,今年的意大利劳动银行杯冠军出战但并没有完全适应比赛节奏。

晏紫/加里奎斯在第一盘比赛就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第一局就率先破发对手的发球局,随后晏紫挽救了自己发球局被破发的危机,保发后以2-0领先。西班牙组合始终找不到感觉。晏紫/加里奎斯的领先优势得以延续,晏紫和搭档随后取得第2次破发,将比分拉开至4-0。随后西班牙组合终于守住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发球局,晏紫/加里奎斯则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用6-2的比分轻松拿下首盘比赛。

双方的比赛进入到第二盘,依旧是马丁内兹-桑切斯/巴拉-桑通率先发球,她们成功保发,这一局也是她们本盘比赛拿下的唯一一分。中国金花和搭档延续上一局的手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利用积极主动的进攻再次撕碎西班牙组合的防线,一举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 西班牙组合没能守住必保的发球局,晏紫和搭档则连下6局奠定胜局,轻松以6-1锁定胜利。

技术统计上看,晏紫/加里奎斯拿下了70%的发球分,先后制造了8次破发机会,总共破掉对手5个发球局,只让马丁内兹-桑切斯/巴拉-桑通哈获得过一个破发点。总得分方面,晏紫/加里奎斯拿到了62%的总分。最终中国金花和搭档仅用时56分钟就横扫实力不俗的西班牙组合闯入半决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