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罗杰斯杯晏紫组合抢10落败 遗憾无缘女双决赛

2010年08月23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两百万美金的WTA超五系列赛事罗杰斯杯结束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晏紫和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的跨国组合通过抢10以5-7、6-1和6-10不敌捷克选手皮斯切克和斯洛文尼亚猛女斯莱伯尼克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决赛。

晏紫和加里奎斯是一对新搭档,两人之前仅在上周的辛辛那提赛上配合过,当时她们在第二轮不敌头号种子佩特洛娃/胡贝尔。本周的罗杰斯杯是两人参加的第二项赛事,很明显她们的默契已经越来越深,前面三轮比赛她们尽管打了两次抢10,但是还是顺利跻身四强,迎战赛会的3号种子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周六举行,但是由于雨水的干扰被迫推迟到周日,而在周日时当地的雨水依然没有停止,因此本场比赛被移至室内场馆举行。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前10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5-5平,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晏紫/加里奎斯以5-7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晏紫/加里奎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们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她们以6-2扳回一盘。抢10局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不过晏紫/加里奎斯随后连续出现了截击失误,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最终以小分10-6拿下抢10,将晏紫/加里奎斯阻挡在了决赛的门槛之外。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和意大利老将佩内塔的组合经过抢10以6-2、3-6和10-4击败以色列姑娘皮尔和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决赛。而女双决赛在随后进行,杜尔科和佩内塔的组合延续自己的强势,在与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的较量中,杜尔科/佩内塔以7-5先胜一盘,尽管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随后以6-3扳回一盘。抢10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一直战成小分10-10平之后,杜尔科/佩内塔才连得2分以12-10拿下抢10局,惊喜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