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足联年度最佳门将揭晓 国米门神塞萨尔当选

2010年08月27日00:1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年度最佳门将揭晓 国米门神塞萨尔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进行。在分组抽签之前的颁奖仪式上,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获得最佳门将奖。

在分组抽签之前,欧足联首先进行了年度最佳门将的颁奖,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多名教练进行了投票。担任最佳门将颁奖嘉宾的是西班牙传奇门神苏比萨雷塔。最佳门将的候选人包括国际米兰的塞萨尔、里昂的洛里斯、巴塞罗那的巴尔德斯。最终,国际米兰获得欧冠奖杯的功臣塞萨尔毫无争议地当选。

在结果最佳门将的奖杯后,塞萨尔说:“感谢国际米兰俱乐部,感谢莫拉蒂主席。同时我也要感谢欧足联,我非常高兴能够帮助国际米兰捧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同时能够获得最佳门将荣誉,我也觉得非常荣幸。”(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