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尤文竞购桑普天才 一季19球被誉锋线魔鬼

2010年08月26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尤文竞购桑普天才 一季19球被誉锋线魔鬼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媒体《442》消息,输掉与不莱梅的欧冠附加赛后,心灰意冷的帕齐尼极有可能选择离开桑普多利亚队,而意甲两大豪门国米和尤文都对这位意大利国脚抛出了橄榄枝。

在与不莱梅的欧冠附加赛中,帕齐尼先是在客场打进了保留希望的进球,回到主场后又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两回合下来帕齐尼拼劲全力,打进三粒入球的表现也是无可挑剔,但无缘欧冠正赛的糟糕结果还是让这位意大利国脚无奈至极。之前帕齐尼就曾表示过,若不能参加欧冠正赛将会离开桑普。如今结果不幸被言中,而国米和尤文都第一时间向帕齐尼抛出了橄榄枝。

高价将巴洛特利套现后,关于国米海选前锋的消息就一直没有间断过,包括斯库利、克洛泽、圣克鲁斯都先后上榜,但现在都没有了下文。眼看8月31日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不过贝尼特斯仍没有放弃引进前锋的念头。恰好桑普失掉了欧冠资格,所以国米便打起了帕齐尼的主意。

曾在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闯荡意甲8年的帕齐尼一直不温不火,尽管每个赛季都有进球,但最多也不过是07-08赛季的9个,距离优秀射手有一段差距。但转会桑普后,穿上10号战袍的帕齐尼突然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至今为桑普出战61场比赛贡献36球,每场近0.6球效率着实让人惊叹,09-10赛季更是以19粒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三。他与卡萨诺的锋线组合是桑普获得09-10赛季联赛第四的保证。状态良好的帕齐尼得到了里皮的征召,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无奈卫冕冠军实力严重下滑,客观上拖累了帕齐尼第一次世界杯。

帕齐尼拥有维埃里的身体、皮耶罗的技术、以及因扎吉的门前嗅觉,被媒体誉为综合能力超强的“魔鬼综合体”。84年出生的帕齐尼正值生涯巅峰期,目前身价在1900万欧元左右。国米的报价达到1500万欧元,因为帕齐尼本人有意愿离开,几百万差价不是问题。另外如果真有心收购,手握重金的国米也不会在乎这些钱。

瞄上帕齐尼的不只国米,尤文也在蠢蠢欲动。尽管得到了“新内德维德”克拉西奇,但斑马军团仍对帕齐尼感兴趣。而且尤文手握一优势无人能敌,当年作为桑普多利亚的总经理,正是慧眼识珠的马洛塔将帕齐尼从佛罗伦萨带到了桑普。现在马洛塔成为了尤文的高管,故技重施成为可能。不过尤文的问题在于资金短缺,帕齐尼的身价可能让尤文望而却步。另外帕齐尼向往欧冠,而新赛季尤文却在欧联杯中浪迹。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