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欧冠最怕皇马 曼联小组赛只要拿10分

2010年08月26日23:37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怕的是皇马,还是穆里尼奥?

弗格森怕的是皇马,还是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欧冠的看法。而他认为英超俱乐部夺冠的最大对手将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皇家马德里。

随着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第4轮资格赛次回合战罢,欧冠32强全部产生。北京时间8月27日0点(摩纳哥当地时间26日18点),欧冠分组仪式将在蒙特卡洛进行,32队将被分成四档和8个小组。而来自同一个国家的球队不会被抽入同一小组。

新赛季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刚刚在今天凌晨的资格赛中逆转淘汰年青人队的托特纳姆热刺,英超联赛总共有4支球队将参加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英超也成为了本赛季5大联赛中进军欧冠小组赛最多的联赛。在第一档的球队中,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都顺利入选。而热刺相比之下就相形见绌,他的位置处于第三档。

由于皇马在最近几年欧冠的表现不佳,所以只能被排在第二档。因此英超4支球队均有可能与西班牙豪门同组。而热刺队的分组前景最不乐观。《每日邮报》预测最坏的结果将是: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喀山鲁宾。

正因为有了熟悉英超的穆里尼奥,所以英超各队都不想遇到银河战舰。对此,弗格森也认为皇马将是冠军的有利竞争者。“所有人看好的夺冠热门一个不拉都在,他们也在准备再次夺取冠军杯。显而易见,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会更加接近欧冠奖杯。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队和其它英超球队也是在夺冠的行列。我们也很期待迎接新的挑战。”

上赛季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虽然曼联主场3-2胜拜仁,但荷兰球星罗本攻入世界波,拜仁以客场多一粒进球的微弱优势胜出。而曼联也只好饮恨无缘四强。弗格森坦承这场失利带来的伤痛仍记忆犹新。他也发誓要带领曼联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走得更远。弗格森表示:“上赛季那场比赛我们只是输给了运气,我们都在期待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开始。在欧冠赛场上,你总是很享受可以参与其中。更为重要的是,正如我每个赛季都会说的,打好开局是成功的一半。我始终把10分当成我们在小组赛的目标,我们要尽可能快的拿到这个分数,就像上赛季一样。”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