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晓龙调侃老东家 称鲁能输辽足留劲儿打国安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志刚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鲁能泰山,王晓龙、吴昊这两位泰山旧将也得以重返济南,其中王晓龙还笑嘻嘻地调侃起了自己的老东家,“鲁能泰山在中超中踢得一直不错,他们上一轮客场输给辽宁,我想可能是留着劲儿对付我们呢。”

国安老帅洪元硕布置的赛前训练颇具针对性,他要求球员在中场多传直线球,两个边路的球员前插时一定要坚决一些、射门时要果断一些,看来他是想利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来对抗鲁能泰山了。“鲁能泰山队这些年来一直坚持攻击性的踢法,他们的特点大家都很了解。本赛季泰山队在外教的带领下有了新的进步,但北京国安从来不怕任何对手。”洪元硕这样点评鲁能泰山。

8月25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北京国安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在京豫之战中确实有一个报复性动作,主裁判判罚红牌准确无误”,这意味着北京国安“拯救大兵瑞恩”的行动宣告失败。除了缺少瑞恩·格里菲斯之外,路姜、王长庆、杨昊、黄博文等球员也无缘鲁京大战,徐云龙能否出场也是个未知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