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称改造鲁能很成功 对仅两人入国足表不满

字号:T|T

晨报讯 鲁辽战前,伊万喊出了鲁能夺冠的心声,没想到随之而来的居然是一场惨败。26日,鲁能将主场迎战国安,尽管是场补赛,却因为目前的夺冠形势而变得异常重要。硬战在即,伊万却将目光放在了整个赛季。对于过去的比赛,伊万甚至提到了亚冠,并强调客场输给辽足只是因为运气欠佳。对于自己对鲁能的改造,伊万认为是成功的,“我们比赛不光追求成绩,我们现在还是攻击效率最高的队伍。”

对于即将到来的鲁京之战,伊万认为比赛很关键,但未必决定整个赛季,“国安是去年的冠军,亚冠也进入了第二轮,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目前来看,他们发挥比较稳定,是中超丢球最少的队伍。”对于26日的比赛,伊万认为将会“很有意思”,“国安也在争冠的行列,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但联赛还有10轮比赛,也就是三分之一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不是决定性的比赛。”

对于上轮惨败给辽足,伊万充满了遗憾,“我们亚冠比赛打得不差,但是不太幸运。亚冠完了后我们状态起伏不大,一直很稳定。和辽宁的比分上是惨败,但比赛过程并不是这样,90分钟看我们起伏并不大。”

在伊万看来,这个赛季鲁能遇到了很多困难,目前却仍在中超领跑是难能可贵的,“我们联赛初期的主力和现在变化很大,李蕾蕾、矫喆、苑维玮、崔鹏、王永珀、吕征、卡洛斯和莱昂,我们一度有8个人受伤,对球队实力削弱很大。但是我们的年轻球员受到了锻炼,郑铮、张弛、马龙、高迪脱颖而出。”25日下午,国足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鲁能的卓翔和周海滨入选,对此伊万还是有些“不满”,“邓卓翔是国家队的主力,我的球员当然是最好的;周海滨去年一年没踢比赛,回来努力训练,比赛恢复了状态,他进国家队,我向他祝贺。我们还有其他好的队员,比如说中国最好的前锋韩鹏以及以前在国家队的崔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