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国青集训宿茂臻再遇人荒 六主力因故无法报到

2010年08月26日08:0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备战亚青赛,国青将赴日本参加仙台杯。不过主帅宿茂臻目前再遇难题,征调的28人中有多达6名主力因俱乐部赛事无法报到。

在宿茂臻的打造下,多名小将通过国青队平台在各自俱乐部获得征战中超、中甲的机会。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俱乐部利益与国青队冲突,宿家军今年数次集训很难聚齐主力。在联赛即将到来的第2个间歇期,国青队将出征仙台杯,对手有日本、巴西、法国3支顶级球队,锻炼价值不言而喻。

在昨天国青公布的28人大名单中,舍弃了包括武磊、买提江等绝对主力。同时,各俱乐部已发函,包括胡人天、张稀哲、李磊、魏仁杰、朱建荣等6人因联赛无法放人。“本想利用联赛间歇期把他们调过来与球队磨合,但俱乐部不放。现在人员不整、没有合练时间,是备战亚青赛的最大困难。”宿茂臻很无奈,“我只能面对现实,把现有人员整合好。目前还会尝试再次征调武磊等球员。说实话,看他们一个个都打上比赛我很高兴,但也希望俱乐部能考虑一下亚青赛中国队是东道主,应给予支持。”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