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足协让裁判集体培训 问题裁判居然当老师

2010年08月25日18:40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在其官网发出了中超、中甲联赛裁判集体“回炉”的通知,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香河基地进行裁判集中培训。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100人,以及裁判监督60人。足协裁判评议组成员冯文强,刘铁军,张宝华,陆建平等人将作为讲师进行培训。颇具讽刺的是,其中几位裁判讲师在此前的执法生涯中均是有名的“问题哨”。一位裁判更是曾被媒体爆料与陆俊之间有“深厚友谊”,不仅与某些黑哨来往紧密,业务能力上也很难让人恭维。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某个裁判的名字,大量的黑哨、问题裁判的字眼映入眼帘。此次足协请这几位当裁判讲师,不知能否起到“现身说法”的警戒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