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球迷致信联赛部 足协今日会审“雷裁判”

2010年08月25日15:17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对国安的申诉做出评议,否定了国安俱乐部提出的撤销小格红牌的要求;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开会研究是否对张雷进行内部停赛处罚。

昨天上午,北京球迷协会将《致中国足球协会的一封信》送到足协联赛部,后者将该信转到办公室信访部,并交由相关负责人。据了解,球迷的不满和舆论的关注已引起中国足协领导的关注,张雷是否停赛这一问题已由裁判委员会交由足协高层领导决定。

昨晚,北京国安队启程前往济南备战,主教练洪元硕表示,“希望能效仿孙继海的改判,足协撤销小格的红牌。”明天,国安队将客场挑战鲁能,正是用人之际。然而,裁判委员会回绝了国安的申诉要求,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足球规则的原则之一是既定事实不能更改,尽管小格犯规动作幅度很小,但属于报复性质,应该给予红牌处罚,停赛一场。”

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认为,张雷在京豫之战的执法能力受到严重质疑,其表现令裁判员威严扫地,是否能继续执法将交由足协高层讨论。今年,陈红辉、何志彪等几名老国家级裁判都因执法受到质疑或出现问题曾被足协内部停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