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新签葡萄牙天才何许人 C罗劝妖星选红魔

2010年08月13日11:54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新签葡萄牙天才何许人 C罗劝妖星选红魔

腾讯体育讯 对于曼联新签的20岁射手蒂亚戈,很多球迷不是很了解。根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这位葡萄牙U19青年队的锋线杀手是奎罗兹特别推荐给弗格森的,期间C罗和纳尼也帮了不少忙。

说起来,昵称bebe的蒂亚戈能加盟红魔,真的多亏奎罗兹,正是他的大力举荐,才让弗格森动了心。事实上,爵爷之前一直没有见过这名葡萄牙小将。上赛季,蒂亚戈在阿玛多拉俱乐部效力,身高1米90的蒂亚戈特点鲜明,除了头球出色,脚下速度极快,更为难得的是,他还兼具了南美足球特有的细腻脚法。奎罗兹就是看了他在俱乐部的表现之后惊为天人,所以马上给弗格森通风报信。

鉴于奎罗兹之前曾经成功举荐过C罗,所以弗格森对他的眼光还是极为信任的。而且,除了曼联之外,还有不少豪门都盯上了这位天才球员。穆里尼奥到了皇马之后,就曾对这名小将产生浓厚的兴趣。另外,还有几家英超球队也对蒂亚戈抛出橄榄枝。爵爷当然不想让这个好苗子旁落他人,所以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迅速签下葡萄牙天才,也让其他竞争者彻底死心。

而在得知曼联对自己有意之后,蒂亚戈迅速联系了C罗和纳尼,想从他们那里得到一点意见。显然,C罗对老东家印象不错,所以他极力推荐蒂亚戈加盟曼联,而不是拉拢他来皇马。纳尼也在一旁附和,认为蒂亚戈去红魔才是最佳选择。所以,这桩买卖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很快搞定。

不过来到曼联之后,蒂亚戈将面临巨大挑战。因为目前红魔前锋已达8人之多,除了鲁尼占据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之外,埃尔南德斯在今夏表现颇为抢眼,再加上欧文、贝尔巴托夫等资深人士,所以蒂亚戈想要打上主力是难上加难。尤其他之前又没有在高水平联赛效力过的经验,估计下赛季大部分时间,他都将在板凳上观摩。(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