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热身赛-沙尔克1-2不敌科隆 蒿俊闵替补仍闪光

2010年08月25日0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沙尔克04在主场1-2不敌科隆队,弗雷斯梅开二度,克鲁格扳回一球,我国球员蒿俊闵在第61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可圈可点。

在上周末的德甲首轮比赛中,10人沙尔克04在客场1-2不敌汉堡,我国球员蒿俊闵首发打满全场,表现的非常努力。而科隆也在主场1-3不敌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沙尔克04在同科隆的热身赛上雪藏了劳尔、法凡、埃杜、拉基蒂奇等多名主力,日本后卫内田笃人首发,蒿俊闵替补,劳尔在看台观战。

16000名球迷涌入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由于是友谊赛性质,比赛的节奏非常快,两个队的一些替补球员都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表现自己。开场仅13分钟,皮亚西卡斯回传出现失误,科隆射手弗雷斯抓住机会将皮球送进绍贝尔大门,1-0!第17分钟,皮亚西卡斯再次中场丢球,约尼塔的射门被绍贝尔扑出。

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在右路的表现非常活跃,第25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延德里舍克包抄攻门差之毫厘。第33分钟,内田笃人又策动一次漂亮的进攻,延德里舍克的打门被瓦多维奇扑出。第42分钟,弗雷斯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比赛,沙尔克暂时在主场0-2落后。

易边再战,马加特换上了于纳斯塔尔、法伦霍斯特、施米茨和穆勒,绍贝尔、埃斯库德罗、皮亚西卡斯和夸特斯查拉被换下。更换4名球员后,沙尔克的进攻有了一定起色,第49分钟,鲍姆约翰右路起球,克鲁格门前包抄扳回一分,1-2!

经过调整后,沙尔克的年轻球员们开始主导比赛,第61分钟,我国球员蒿俊闵上场替下进球的克鲁格。随后,科隆险些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布罗辛斯基打入一球。在最后时刻,蒿俊闵曾为延德里舍克送出绝妙好球,但后者没有把握住黄金机会,最终沙尔克04在主场1-2不敌科隆。

沙尔克(442):

门将:绍贝尔(于纳斯塔尔46')

后卫:内田笃人、帕帕多普洛斯、马蒂普、埃斯库德罗(施米茨46')

中场:莫利茨、皮亚西卡斯(法伦霍斯特46')、鲍姆约翰、克鲁格(蒿俊闵61')

前锋:延德里舍克、夸特斯查拉(穆勒4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