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评分:范尼最佳蒿俊闵低分 劳尔惨获全场最差

2010年08月22日0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评分:范尼最佳蒿俊闵低分 劳尔惨获全场最差

德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新赛季首轮交锋中,沙尔克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1比2客场负于汉堡。本场比赛,我国球员蒿俊闵首发打满全场,由于全队防线的疲软,他被拖累只得到了4分的低分。而劳尔则更是得到了5分的超级低分,并列全场最差。相反,梅开二度的范尼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分,其状态让人刮目相看。

由于沙尔克和汉堡是德甲新赛季的两大夺冠热门,因此本场比赛也成为首轮的焦点之战。本赛季,皇马传奇巨星劳尔加盟沙尔克,他在首轮就将遭遇自己原来的搭档——现效力于汉堡的范尼,这也增加了本场比赛的看点。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效力于沙尔克的我国球员蒿俊闵本场首发,更是让人感到惊喜。

全场比赛,蒿俊闵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兢兢业业,在皮特罗伊帕和德梅尔的轮番冲击下,蒿俊闵虽然竭尽全力,但依然显得有些吃力。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仅仅为蒿俊闵给出了4分的低分。事实上,蒿俊闵的确多次被对手成功突破,但这并非全是他的错,防线整体的低迷以及缺乏纵深保护,才让左路看上去被对手打穿。沙尔克后卫线本场的得分普遍不佳,梅策尔德和蒿俊闵同为4分,而被红牌罚下的霍维德斯只有4.5分,右后卫马蒂普更是得到了最差的5分,倒是替补出战的日本右后卫内田笃人得到了3.5分。

和蒿俊闵一样,劳尔也不负众望首发登场。但遗憾的是,这位前皇马的巨星状态形同梦游,几乎游离在沙尔克的进攻体系之外。第63分钟他就被替换下场,最终被sportal网站羞辱性地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劳尔在皇马的前搭档范尼今天状态神勇,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汉堡2比1击败沙尔克。范尼也因此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分。

沙尔克得分最高的是攻入一记世界波的法尔范和连续送出世界级扑救的门将诺伊尔,他们都得到了2.5分。此外帕帕多普洛斯、琼斯、拉基蒂奇三人和内田笃人一样也都得到了3.5分。而在汉堡方面,除了范尼的2分之外,泽罗伯托和埃利亚也都获得了2.5分的高分,而罗斯特、德梅尔、马蒂森、亚罗利姆、佩特里奇也都获得了3分。(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