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明夏将巡演亚洲 现已确定过招泰国

2010年08月24日1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明夏将巡演亚洲 现已确定过招泰国

切尔西明年夏天访问曼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在明年夏天进行亚洲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泰国的曼谷为此次亚洲之行的其中一站。

两年之前,切尔西就曾来到亚洲进行赛季前的热身比赛,当时他们曾与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马来西亚精英队过招,让蓝军球迷获得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的机会。如今,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利宣布明年夏天蓝军要故地重游,目前切尔西已经确定将在泰国曼谷与泰国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但还未公布具体的行程安排。

切尔西官网表示,蓝军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回报他们在东南亚拥有的大批球迷,并进一步加强和赞助商之间的互动。除此之外,文章还透露切尔西与泰国明星队的比赛地点选在了能容纳6万名观众的曼加拉国家体育场,而蓝军上一次在泰国比赛还是在1997年,当时切尔西以1-0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我们很高兴能重返泰国,要知道切尔西已经超过十年没去那了。”古尔利说到:“泰国一向以‘好客’著称,是一个不能不去的国家。而且那里有很多热爱足球的人们,我相信泰国球迷会在比赛中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气氛。”

与13年前不同的是,现在的切尔西已经重新崛起,上赛季更是获得了双冠王的好成绩,成为了英超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古尔利希望能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切尔西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特别是在亚洲地区。我相信那里的球迷会支持我们夺冠,所以我希望切尔西能在新赛季继续好的发挥,将冠军奖杯带到亚洲回报那里的球迷。”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