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切尔西演28年一遇好戏 12球屠杀真经典

2010年08月22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只用了两周,切尔西就将英格兰的百年纪录踩在脚下,而他们和同城死敌阿森纳一起携手演出了一幕28年一遇的屠城好戏。

阿森纳6比0横扫布莱克浦,而切尔西更是客场6比0屠杀威根,在英格兰顶级联赛足球史上,同一天出现两场6比0以上的比分,还要追溯到1982年9月25日。当时伊普斯维奇6比0大胜诺丁汉森林,而沃特福德8比0热炒桑德兰。对于球迷来说,能在周六见证两场伟大的比赛,也是一种幸事。

不过对于被屠杀者来说,这就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了。威根竞技成为了英超史上第三支前两轮连续丢掉4球的球队,莱切斯特在01-02赛季,狼队在03-04赛季均有过这样的耻辱史。值得一天的是,这两个俱乐部最后都不幸降级。

在英格兰足球史上,还从没有球队能够像切尔西一样,在前两轮比赛中均取得6比0,算上上个赛季最后一场,切尔西已经是连续3场6球大捷,这样的球队可以说空前绝后。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