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众星被袭裆 神秘人光顾更衣室扎破内裤

2010年08月22日13:5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更衣室遭遇尴尬 变态盗贼专刺球星内裤

被扎破的内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切尔西最近在英超赛场上可谓风光无限,连续两场6:0大胜,但是风光背后的蓝军众球星却遇到了难言之隐。据《世界新闻报》爆料,近期切尔西更衣室一直被一位神秘人物光顾,此人不为钱财,但是酷爱在切尔西众将内裤上刺洞。

这位神秘人物近期经常潜入切尔西在科伯汉姆训练基地的更衣室,而他的目标却是球星们昂贵的内裤,每次他都要在切尔西球星们特别订制的内裤上刺几个大洞,这让蓝军众多的巨星敢怒不敢言。据《世界新闻报》披露,这位不速之客近期的“作案”频率呈上升趋势,最近每周都出没两次了。

切尔西大将兰帕德证实了此事,他表示:“这种现象已经持续接近一年的时间了。队友们不时地会发现自己内裤上竟然有一些人为因素造成的大窟窿。我想这可能是某些队友的恶作剧所为吧。毕竟只有球员才能进入更衣室。有时,我们在一个星期内会倒霉2次,然后呢又会有一个月都恢复正常了,没有事情发生。我想,我心里已经有目标嫌疑人了,但在获得确凿证据前我不会对外透露。我希望尽快恢复正常,这种定制内裤花钱可不少。”

切尔西更衣室遭遇尴尬 变态盗贼专刺球星内裤

特里威胁兰帕德?

虽然此事可能是来自队友的恶搞,但是这仍然让切尔西将士们心烦,一位来自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确实有点搞笑,球员们都为此烦透了。在球场上,我们的后防很难出现漏洞,但是球员们的内裤竟然一再出现大洞,这着实是一件让人害臊的事情。”

《世界新闻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恶搞,该报特别制作了一幅图片,在特里与兰帕德两人为进球一同庆祝的图片上,特里掐着兰帕德的衣服警告道:“兰帕德,是不是你把我的内裤给洞穿了?!搞得我现在都不会射门进球了。”

切尔西近期在英超赛场上状态十分出色,新赛季开局两场6:0大胜,这让蓝军上下气氛十分愉悦。虽然“内裤门”事件恶搞的可能性居多,但是也希望此事不要影响到蓝军将士的正常生活和训练,毕竟上赛季场外因素可是让切尔西遭到了严重的影响,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便是最好的例子。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