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尤文锁定皇马失宠巨星 3500万先生或转战意甲

2010年08月24日09:50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锁定皇马失宠巨星 3500万先生或转战意甲

本泽马被尤文盯上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根据意大利《全体育》的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准备斥巨资引进皇马前锋卡里姆-本泽马。

在完成了佩佩、克拉西奇等一系列重磅签约之后,尤文图斯体育经理朱塞佩-马洛塔却声称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虽然马洛塔强调球队还需要引进一名实力派后卫,但《全体育》却撰文指出尤文和曼城都在全力追逐皇马球星本泽马。

来自西班牙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穆里尼奥已经对本泽马失去了耐心。上周,权威媒体《马卡报》爆料狂人对于本泽马慵懒的表现十分不满,但是法国前锋随即就在昨天皇马和西甲升班马赫尔古斯的友谊赛中打进了2粒进球。替补出场却为球队逆转取胜立下头功,本泽马用实际行动回应着主帅穆里尼奥的批评。

然而本泽马这样的表现却并不能完全打动穆里尼奥,3500万先生在伯纳乌依然如履薄冰。8月20日,据西班牙《国家报》透露,穆里尼奥正考虑用本泽马交换曼城前锋阿德巴约。穆里尼奥此前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俱乐部引进一名正印前锋,而本泽马显然并不符合狂人的标准。在这种背景下,即便在热身赛中有着优异的发挥,本泽马还是没办法保证一定留在伯纳乌。

求贤若渴的尤文图斯正密切关注着本泽马的动态,考虑到皇马目前对于前里昂球星的估价缩水为2500万欧元,财大气粗的老妇人极有可能满足伯纳乌高层的要求并将本泽马带到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在紧盯桑普多利亚王牌射手帕齐尼,前紫百合球星加盟水手之后的爆发引起了老妇人浓厚的兴趣。

纵观尤文图斯目前的锋线配置,正值当打之年的顶级前锋屈指可数。阿毛里、亚昆塔、特雷泽盖以及斑马王子皮耶罗都难以承担摧城拔寨的重任,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对于渴望重回意甲王座的老妇人来说至关重要。

明天凌晨,帕齐尼领衔的桑普多利亚将迎来和不莱梅欧冠资格赛次回合的比赛。如果桑普能够扭转首回合1:3的劣势顺利晋级欧冠正赛,帕齐尼将铁定留在热那亚城。和在吉-费拉里斯球场呼风唤雨的帕齐尼相比,沦为银河战舰弃儿的本泽马加盟尤文的几率更大,而离开喧嚣的伯纳乌球场对于法国前锋来说也是一个完成自我救赎的绝好机会。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