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伯纳乌杯23人名单 拉莫斯可客串门将

2010年08月24日09:09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伯纳乌杯23人名单 拉莫斯可客串门将

穆里尼奥瞄准了伯纳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皇马公布了参加伯纳乌杯的23人大名单。除了卡卡、迪亚拉这几名伤号,穆里尼奥几乎把健康的球员都放在大名单里,其中包括一直传言要离开皇马的范德法特。

对于这份名单,穆里尼奥抱怨的最多的还是前锋问题。“伊瓜因和本泽马都非常有天赋,但是整个赛季单靠他们两个根本不可能。必要时C罗可以打打中锋,但那意味着他要丧失很多机会,所以也不是长久之计。”狂人的言下之意还是想买一名前锋。

至于其他位置,狂人显得放心一些,虽然大名单中有23个人,但是穆里尼奥却称自己只需要22人:“其实我只想带两名门将,有卡西就足够了,这场比赛他肯定首发出场。而且就算两个门将都出了问题,拉莫斯也可以来客串一把,他没问题的。”谈到爱将,他甚至开起了玩笑。

最近,穆里尼奥一再表示皇马本赛季只需要25-26人,厄齐尔的到来无疑增加了范德法特离开的可能,英国媒体称,曼联和切尔西都可能成为他的下家。而狂人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他还是选择把荷兰人放进了23人大名单当中。

附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阿贝罗阿、德伦特、马特奥斯

中场:赫迪拉、拉萨纳-迪亚拉、格拉内罗、哈维-阿隆索、卡纳莱斯、加戈、佩德罗-莱昂、范德法特、迪玛利亚、厄齐尔、胡安弗兰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