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沙尔克500万将签巴西国脚 皇马旧将搭档劳尔

2010年08月23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500万将签巴西国脚 皇马旧将搭档劳尔

巴普蒂斯塔接近签约沙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巴西野兽巴普蒂斯塔近期已经被罗马俱乐部列为清洗的目标,但是29岁的巴西人却不乏追求者。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德甲沙尔克04队有意引进巴普蒂斯塔,拥有劳尔、蒿俊闵的德国俱乐部希望用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巴西野兽。

2008年8月巴普蒂斯塔以1100万欧元从皇马转会罗马俱乐部,但是巴西野兽在罗马的表现并不出色,两个赛季总共为罗马出场49次,打进12球。这样的表现没有打动现任主教练拉涅利,因此今夏野兽的离开将不可避免。

本月17日,罗马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一份人数高达11人的清洗名单,巴普蒂斯塔的名字赫然在列,现在巴西人已经没有和球队在一起训练了。主教练拉涅利也表示:“我不可能率领一支超过30人的庞大球队进行训练,因此必须让部分球员离开。他们都是职业球员,我相信都应该能够理解我是什么意思。”

不过巴普蒂斯塔却不乏追求者,现在沙尔克04队就相中了他。德甲首轮,踌躇满志的沙尔克04被汉堡击败,主教练马加特随即表示本队仍将继续引进新援,而巴普蒂斯塔则是“魔鬼教头”相中的头号锋线引援目标,鲁尔区劲旅愿为巴普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马加特表示:“我们现在还需要一到两笔收购,未来十天我们将对此作出努力,如果我们的成绩想要达到预期的目标,那么我们还要提高队伍的质量。”显然巴普蒂斯塔已经是马加特的头号目标。

巴普蒂斯塔被誉为“全能球员”,他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或者前锋,早年还踢过后腰位置。他体力出众、技术出色、身强力壮,是一名力量与技术并重的强力攻击型中场,他在巴西国家队也曾客串中锋。巴普蒂斯前插得分能力强,在塞维利亚改打前腰之后有了极高的进球率。巴西队前任主帅加就曾称赞道:“巴普蒂斯塔身体非常强壮,他的意志力也很好;他能踢前锋、可以防守、可以进攻,并且也能够射门得分,这么全面的球员实在非常难得。”

因此如果沙尔克04可以引进巴普蒂斯塔,那么劳尔身旁将多了一位实力出色的搭档。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的巴西人将会使马加特的排兵布阵有更多选择。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