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森纳购铁闸获官方宣布 650万欧获法国国脚

2010年08月23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购铁闸获官方宣布 650万欧获法国国脚

塞维利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同阿森纳就中后卫斯奎拉齐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当地时间周日,法国中卫已经飞赴伦敦接受体检,在今天完成例行公事的体检之后,阿森纳有望官方宣布此项转会。

塞维利亚官方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据《阿斯报》消息称,阿森纳预计付出了650万欧元,这和斯奎拉齐08年7月从里昂转会到塞维利亚的价格一致。在上周阿森纳向塞维利亚正式报价之后,法国中卫拒绝为塞维利亚出征欧冠对阵布拉加的资格赛。斯奎拉奇称,“如果能加盟阿森纳这样伟大的俱乐部,将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

斯奎拉齐出生于1980年,身高1米85,习惯脚为右脚。08年来到塞维利亚之后,迅速站稳了主力位置。08-09赛季斯奎拉齐联赛共出场33次。在09-10赛季,法国人因为左脚脚踝软骨挫伤缺席了大约两个半月的比赛,之后主力位置被小将卡拉抢走,该赛季斯奎拉齐联赛仅仅出场了16次。

购得斯奎拉齐之后,阿森纳目前阵中有主力中后卫组合威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替补中卫乔鲁,以及临时可拉到中卫位置的宋。斯奎拉齐将作为第三中卫替枪手征战。当然,如果新援科斯切尔尼不能稳定发挥,那么斯奎拉齐也可能担纲主力,搭配左脚的威尔马伦。不过从季前赛以及英超首轮的状态来看,科斯切尔尼将是温格的首选。

在完成中后卫的引援之后,阿森纳仍可能购进一名门将,温格之前明确表示将肯定购进至少一名球员。(李笑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