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锦赛鲍春来迎开门红 轻取陈仁杰晋级第二轮

2010年08月23日17: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拉开战幕。在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本次世锦赛率先亮相的中国选手鲍春来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最终小鲍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仅耗时33分钟,便以2-0(21-11、21-17)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鲍春来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7的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两人此前交手两次,鲍春来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且未失一局。上届世锦赛鲍春来在首轮就爆冷负于世界排名第18位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更大的是心理上的考验。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争夺激烈,2-2平过后陈仁杰连得两分反超,不过小鲍一波3-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5-5平后,小鲍连得两分,7-6过后小鲍突然发力,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以14-6大比分领先,随后小鲍更是放开了手脚一直压制着对手,最终以21-11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陈仁杰没有受到首局失利影响,开局以4-0领先,不过小鲍也没有慌乱,他稳住阵脚很快将比分追至5-5平,此后双方一直陷入僵持,9-9平过后,鲍春来连得两分以11-9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咬的都很紧,13-12鲍春来以微弱优势领先,不过此后鲍春来打出一波5-0的攻击波,以18-12奠定胜局,最终小鲍以21-17,拿下2010世锦赛首场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