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抽签结果出炉 林丹鲍春来提前相遇

2010年08月10日16:1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雷力报道:国际羽联昨日揭晓了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抽签结果,林丹鲍春来可能在第二轮就上演“兄弟阋墙”。

在男单签表上,卫冕冠军林丹以三号种子身份亮相上半区,该区有他的宿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但第二轮林丹可能先与鲍春来隔网相对。四号种子陈金将独闯下半区,同区的主要对手还有丹麦名将盖德、印尼的索尼和泰国的波萨那。女单项目是中国最早确定满额参赛的项目,王仪涵尽管近来状态不佳,还是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世锦赛,她与队友王琳同在上半区。另两位中国女将汪鑫和王适娴处于下半区。

男双项目上,“风云组合”将再度向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不过蔡赟/傅海峰此行极为凶险,他们将在首轮迎来2005年赛会冠军美国组合白国豪/吴俊明,倘若能入围八强,等待他们的将是世界头号男双、丹麦组合摩根森/鲍伊。相对而言,徐晨/郭振东的晋级之路平坦得多,他们将带领新晋组合柴彪/张楠争取在下半区突围。 女双方面,中国有王晓理/马晋、成淑/赵芸蕾、杜婧/于洋、潘攀/田卿出战,占据四强中的三席机会较大。而混双项目的最大看点,莫过于郑波能否通过世锦赛戴罪立功,他将重新携手老搭档马晋出赛,八强战与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一役最为关键。另外两对混双组合张亚雯/陶嘉明、于洋/何汉斌被分在实力相对较弱的下半区。

苏荇、雷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