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一周双赛遭遇两连败 朴成华:队员轻敌了

2010年08月23日17:31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输给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长沙金德队,让大连实德队看到自身存在的不少问题。赛后朴成华表示,球队赛前准备不足,比赛中队员过于放松,是导致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能够在客场拿到3分,对于处在保级圈中的长沙金德队来说,绝对是一个惊喜。赛后主教练耶西奇说:“我祝贺我的队员们,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了宝贵的3分,对于球队的保级,将有着很大的帮助。”

大连实德队的一周两连败,让朴成华突然看到了球队的压力和问题。他说:“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准备不足,结果使比赛中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最终导致我们在主场输掉了比赛。”他分析说,队员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在场上有些过度放松了,导致在被动的局面下,他们无法集中全部精力,去扭转不利局面。

大连实德队近期防守问题比较严重,朴成华说:“大连实德队的协防能力较强,但是在近期我们队员的体能不足了,因此协防效果不是很理想。”

大连实德队虽然有五六名外援,但是能够上场的仅仅有3人,球队伤病问题表现比较突出,“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我们只能面对这样一个现实。”朴成华无奈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