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怒踹鲁能球场大门 实德:真能耐场上使

2010年08月18日11:19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老好人也忍不住了。8月17日晚,在山东体育中心大门外,实德主帅朴成华气愤地踹向了大门。

按惯例,赛前一天客队要到赛地进行“踩场”训练。在联席会议上,实德向组委会提出,希望在晚上6点到7点这个时间段踩场,可是鲁能提出他们想要这个时间段。通常客队拥有优先权利,但这次实德的要求没有得到允许,他们只好准备在鲁能训练结束后再入场。

晚上近7点,实德队赶到了山东体育中心门外。但体育场方面拒绝放他们进入,理由是鲁能训练刚结束,正在里面收拾东西。等鲁能收拾完了,体育场仍然拒绝实德进入,因为当时正在下雨,他们怕造成场地损伤。无奈之下,实德表示可以不进入草坪场地,但希望能到场地内的塑胶跑道上进行训练,但对方仍然拒绝。实德官员紧急联系赛区组委会也无果,在交涉中,怒火攻心的朴成华忍不住飞踢了体育场的大门。

最后,实德只好在体育场的停车场里进行慢跑和变速跑,以此代练。快要结束时,体育场却派人来招呼大家,说可以进场了。此时已经快8点了,实德队非常不满,最终没有走进体育场内,而是从停车场直接登上了大巴,返回了下榻的酒店。球队后来了解,17日济南一共只下了30分钟的小雨。“比赛就是比赛,谁有能耐在球场上去使,没必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吧?”一位队员气愤地说。

客场挑战鲁能,实德一贯信心十足,因为即使在大连最低迷的时代,在济南的胜率依然很高。“我们在心理上是有优势的。”一位队员分析着,“山东队控制球的能力不错,但他们的后防线挺差,而且球队的节奏慢,年龄大了。现在不敢说能不能赢,但至少不会输的。”

在前往济南之前,一条消息让队员们有些吃惊,某韩国媒体报道说,有西班牙的球队要签安贞焕。而实德俱乐部已公开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和安贞焕续约。“安贞焕没和我们说起过这件事,我们曾和他谈过明年续约的问题,他答应考虑。”总经理元万中说,“其实续约主要就两个方面,一个是待遇,一个是感情。实德不会亏待安贞焕,他在实德也非常愉快,我们希望他能留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