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场地人员刁难实德训练 朴成华怒踹铁门以泄愤

2010年08月18日10:30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排名闯入前七,目前势头正猛,实德带着一股霸气远赴济南挑战目前的领头羊山东鲁能,本有着势将领头羊拉下马的意思,却没想到在踩场的时候遇到了刁难。场地的大门紧锁,工作人员一再强调必须接到上面的电话才能放行,这也惹得大连队的韩国籍主教练朴成华把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大铁门踹的哐哐直响。

实德队原本想在18点左右进入山东省体育中心踩点训练,但是等实德一下飞机,就接到山东方面的通知,下午6点是山东鲁能队的训练时间,实德队可以选择其他点进入场地训练。无奈之下,刚下飞机的主教练朴成华只能选择在晚上7点进行训练,不过意外再次发生,山东方面又说,鲁能训练完之后,他们要修整场地,实德队的训练时间必须再推一推。

但是为了球员晚上有个好的调整,朴成华还是坚持按照原定的时间去训练,由于济南突下大雨,大连队在下午6点半抵达体育中心后,不得不全体背着装备躲在外面的雨塔下等待。即使实德队方面与门卫一再协商,门卫也没有让实德队进入体育场半步,面对铁将军的把门,山东体育中心的门卫只有一个回答:领导不让开门我就没有权力开。

而山东方面李姓接待员也冷酷无情:里场不归足管中心管,他们不听我的,我也没办法。面对山东方面的不通融,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第一时间电话和中国足协的有关人员进行交涉,可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在一旁的主教练朴成华最初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在弄清楚事实真相之后,朴成华终于按捺不住去踢体育场的大铁门,并且把大铁门踢的哐哐直响,并且还嘟囔到:全世界只有山东才会碰到这种事。

无奈之下,朴成华只好让队员在停车场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但是,面对实德队员向山东方面要求提供训练时的矿泉水时,工作人员再次刁难:矿泉水被锁在一广告公司的办公室里了,拿不出来。这次则把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激怒了,他直接拨通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的电话,提出抗议。

据山东方面声称,山东足协的秘书长正好在外地出差,造成留守的足协工作人员没能很好的接待客队。能惹急一向心平气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可见山东方面的态度之恶劣。甚至连现场的一些鲁能球迷和大巴司机都觉得山东方面做得有些过分。最逗的是,当实德队准备离开的时候,山东方面有关人员却通知实德队可以进场训练。主教练朴成华气愤的拒绝了工作人员,并且怒道:面对实德队的外援和外籍教练,山东体育中心不仅丢的是山东的脸,而且还是中国足球的脸面。

由于两队都属于老牌强队,一度两队的交锋被称为“国家德比“。虽然实德队近几年的成绩有所滑坡,但是每次两队遭遇,都能踢出精彩的比赛,两队得到的曝光度也随之增加。由于两队的历史恩怨,山东济南的体育中心才出现了上述的一幕,而相信被接待方刺激的实德队肯定会在今天晚上将怒气发泄在山东队身上,两队极有可能再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