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金璟娥:对中国球员有恐惧感 冲击中国很艰难

2010年08月22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正根 王怡薇)8月22日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单打落下帷幕。韩国球员金璟娥以0比4输给了中国选手李晓霞(微博),屈居亚军。赛后,金璟娥表示,她和大部分国外球员一样,对中国球员产生了一种恐惧感。

随着乒超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海外球员参与其中。金璟娥就是其中一员,目前效力于山东队,和李晓霞是俱乐部队队友。“对的,来中国联赛中打球,让我对中国球员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熟悉,中国球员的实力都很强。事实上,正因为这种了解,让包括我之类的海外球员,都对中国选手产生了一种恐惧感……”在今晚赛后的发布会上,金璟娥表示,尽管说,她在联赛中战胜过一些中国球员,包括在本次比赛中,有包括沈燕飞等人战胜过郭跃(微博 博客)等球员,但是海外球员在当前情况下,要想形成对中国球员的冲击,还是非常艰难的。在最后的决赛中,金璟娥以0比4这样悬殊的比分输给李晓霞,或许就是最好的佐证。“当然,赢球的机会,并不是说一定没有,我想随着进一步熟悉和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还是有机会去战胜中国球员的。”金璟娥表示。

对于今天的败局,赛后金璟娥在分析原因时表示:“其实,今天第一局和第二局,我打得还可以,也有赢的机会,但是非常遗憾,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输了是很可惜的。”的确,金璟娥前两局输给李晓霞的比分都是10比12。

当然,相比在韩国公开赛上无缘四强,而本次中国公开赛能够杀入最后的决赛,金璟娥还是在赛后显得比较开心,“自己也对之前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且逐步调整状态,应该说,还是有了一定的效果,所以这次能够打到最后一场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