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金璟娥开心复仇沈燕飞 不谈夺冠保持好心态

2010年08月22日1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正根 王怡薇)8月22日下午,在中乒赛女子单打第二场半决赛中,韩国人金璟娥4比2击败连续上演翻盘好戏的老将沈燕飞,闯入决赛。对于决赛,金璟娥表示,李晓霞(微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她现在不会去想夺冠之类的问题,只想全身心去投入比赛。

事实上,在之前的韩国公开赛上,金璟娥和沈燕飞有过交手的纪录。“韩国公开赛上,我输给了沈燕飞。因此,在这场比赛前,我也对那场比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尤其是针对她的攻击能力比较强的特点,做了细致的分析,也在技战术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金璟娥表示,在技战术的调整是她能够在今天下午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在进入决赛后,金璟娥将面对李晓霞的挑战。“我和李晓霞之前打过很多比赛,也都是很熟悉的对手,相互之间都很了解。对于决赛,我希望能够尽量去减少失误,更好地发挥出水平。”金璟娥表示,在决赛中面对李晓霞这样强劲的对手,对她而已是个不小地挑战,“她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至于最后的冠军,作为球员来说,肯定都是梦想的,毕竟争胜的信念是每个运动员都应该具备的。但是,我觉得,越是这样,我越需要保持好心态,在赛前尽量不去想太多,只想着好好完成比赛就行了,把更多的关注度放在自己的技战术和临场变化上。”

按照赛程安排,金璟娥和李晓霞的女单决赛将在今晚8点30分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