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北京2-2河南 90后妖星梅开二度小格染红

2010年08月22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北京2-2河南 90后妖星梅开二度小格染红

张稀哲梅开二度 国安遗憾平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河南建业。国安队小将张稀哲在开场仅2分便取得进球,随即小格肘击对手染红,第9分钟,张稀哲梅开二度,下半场第72分钟,河南队徐洋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内托在第82分钟帮助河南队将比分扳为2-2平。

河南建业上轮主场0-2输给江苏舜天,离保级军团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近了,本场又是做客面对卫冕冠军,若不能取胜,前景堪忧。而国安队在上轮仅仅靠着门将杨智的发挥,客场逼平陕西,离领头羊山东鲁能的距离已经被拉大到8分,本轮若再不能取胜,卫冕的话题可能真的就此结束。

比赛刚3分钟,北京国安小将张稀哲在前场抢断成功后,拔脚就是一脚怒射,球直奔远角,国安开场不久便取得1-0的领先随即第5分钟,小格在反击中肘击对手,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在反击中拉倒国安队员的王寿挺只是被出示了黄牌警告不过少打一人的国安队在第9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徐亮和徐云龙的任意球配合送到禁区,小将张稀哲一脚吊射,球顺利入网,张稀哲梅开二度,国安2-0领先

第15分钟,河南队前场拿球被国安队抢断,但是祝一帆在传球的时候也是出现了失误,没能成功的交给队友。第16分钟,赵鹏前场拿球,突然一脚冷射被国安门将杨智稳稳得到。第25分钟,国安队后场大脚打到前场,不过拿球的杨运是从越位位置回接, 第28分钟,建业队左路拿球,张璐传给买提江,但是买提江接球的时候也是处在越位位置。第35分钟,徐亮中场带了几步后远射,球是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没能产生威胁,补时阶段,河南队的任意球也被杨智化解。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建业队左路拿球,内托拿球传球的时候再次出现了失误。第52分钟,奥利萨德贝前场拿球,一个转身护球后给到了边路,边路起球到了后点,买提江停球后一脚低射被杨智得到。第59分钟,小马丁前场拿球,张璐战术犯规将他撞倒,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即,张稀哲左路底线传球到了中路,马季奇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2分钟,河南队左路快速反击,但是河南队的第一次传球被国安队后卫解围,球到了徐洋脚下,徐洋顺势推半空门得手,河南队将比分扳为1-2,随后买提江左路的起球被国安队头球解围。第82分钟,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宋泰林的传球准确的送到内托的头上,内托顶出一记弧线诡异的头球,出击的杨智对此前毫无办法,河南队将比分扳为2-2平。第88分钟,奥利萨德贝边路起球到了禁区内,宋泰林头球攻门是蹭着门柱出了底线,而补时阶段,主裁判先是提醒补时3分钟,但是补时才进行到1分多的时候,便将球抱起,结束比赛,随后在现场球迷的嘘声下,再次坠球比赛,而剩下的闹剧,双方球员都无心比赛。最终河南队凭借内托的进球在客场2-2逼平国安,国安小将张稀哲的两粒进球最终没能帮助国安主场取胜。

10人北京2-2河南 90后妖星梅开二度小格染红

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

门将:22-杨智;

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87分钟 2-郎征)、30-张永海、6-徐亮;

中场:28-祝一帆、5-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27-张稀哲(81分钟 29乔尔-格里菲斯)、35-小马丁;

前锋:24-杨运(66分钟 17-王珂)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4-赵鹏、25-买提江、37-李昭楠(77分钟17-杨世麟);

中场:10-陆峰(83分钟 7-肖智)、8-王寿挺(15分钟5-奥利萨德贝)、18-徐洋、23-奥比、28-张璐;

前锋:9-内托

黄牌:6分钟 8-王寿挺(河南建业)9分钟4-赵鹏(河南建业)44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

红牌:6分钟 23-瑞恩-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