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创单局历史最低分 中美战第二局仅得10分

2010年08月22日17: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分站赛第三轮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状态不佳,比赛场面十分狼狈,前两局很快以0-2落后。其中第二局,中国队更是以10-25的比分被血洗。这个局分,也创造了25分制度以来,中国女排在各项赛事中的局分新低。

此前,中国女排最为惨痛的一局失利出现在06年世锦赛小组循环赛1-3输给俄罗斯的比赛中。当时,中国女排在前三局以1-2落后,第四局则是兵败如山倒,输了个12比25。今年的澳门站第三轮,中国女排以0-3惨败于巴西队,其中第一局也输成12-25,“追平”了四年前对阵俄罗斯的纪录。

而今天的第二局中,中国女排的表现更像是一支业余球队。无论在发球、一传、拦网还是防守方面,都远远不及美国队。在防守反击中,中国队更是失误连连。与美国队的从容不迫相比,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显然在心理上承受了过大的压力。再加上队内伤兵满营,于是酿成了10-25的惨剧,甚至一度有上不了10分的危险。

当然,比赛还没有结束,让我们祝中国女排好运。(夏梓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