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 手腕伤势未愈无奈退赛

2010年08月22日15:0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8月21日体育专电21日,一位美国网球协会新闻发言人表示,由于手腕伤势未能痊愈,上届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将退出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的争夺。

自今年1月24日在澳网落败后,德尔波特罗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5月,阿根廷人接受了手腕手术,最近才重新开始击球训练。

“我非常难过地宣布我将不能捍卫我的美网冠军了,”21岁的德尔波特罗在一份声明中称,“去年在纽约夺冠是我网球生涯取得的最大成就,也是我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我感觉十分对不住我的球迷、赞助商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但我仅仅两周前才开始恢复训练,以我现在的状态还不能在这项高水平赛事中与其他选手竞争,”德尔波特罗接着说,“我期待着2011年能重返美网。”

去年的美网决赛,身高1米98的阿根廷“巨塔”德尔波特罗一举挑落美网五冠王瑞士“天王”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夺得美网冠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