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21日产生25枚金牌 中国队获2金2银1铜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第1届青奥会展开开幕后第7个比赛日的角逐,全天共产生25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在女子网球、跳水项目上凭借郑赛赛/唐好辰以及刘娇的出色发挥斩落两金。

今天,金牌“大户”田径和跳水揭开战幕。中国跳水队此番只有两名选手出战,刘娇以479.60分、领先第2名25.25分的成绩夺得女子10米台金牌。中国队在多个田径项目上全面出击,不过首日未能见金,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17岁小将王冬强跑出13.4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以0.04秒之差屈居亚军。刘翔曾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只能跑出13.50秒,他在17岁时的成绩为13.87秒,比王冬强还差0.46秒。如此看来,王冬强已经具备了挑战“翔飞人”的实力。在女子5000米竞走比赛中,毛艳雪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22分29.42秒,摘得一枚银牌。

而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朱晓冬因为最后一跳未能站稳,最终遗憾摘得铜牌。

女子三人篮球赛今天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26比23涉险击败日本队,取得5连胜的同时晋级4强。在乒乓球比赛中,山东小将顾玉婷在小组赛首轮战胜一位印度队选手,但随后就以2比3负于朝鲜队选手金松爱。

明天,新加坡青奥会将产生单日最多的27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在田径、跳水、体操、射击等项目上具有夺金实力。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