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青奥会游泳美国弃权中国独霸 水军独揽10金

2010年08月21日17: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日晚结束的青奥会游泳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中,中国队夺得女子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4×400米混合泳三枚金牌。中国军团在青奥会泳池共摘十金。

广东选手刘兰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在男女混合泳中,刘兰和另一名广东选手何健彬均出战并夺金,这两位南粤泳将各得3金。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由上海选手唐奕夺得。她在本届青奥会共摘6金,成为本届青奥会的“夺金王”。

中国选手为何能在美国队垄断的泳池一家独大?原来,美国选手正在参加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美国泳协本来不想派选手参加青奥会,后来决定派出年轻泳手前来吸收经验。美国青年主力弃赛,也就给了中国主力摘金的机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